今天是:2024/3/29 18:53:3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9/30 16:43:28    浏览量:985

为响应民盟市委、岳池县委统战部相关精神,民盟岳池县委机关支部于2022年930日组织全体机关支部盟员岳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教育基地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图片3.png   

在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盟员们深切缅怀民族英雄柴云振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柴云振对党忠诚、敢于担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4.png

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成千上万的烈士为了这个理想献出了宝贵生命。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

图片5.png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清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作为盟员在各自工作中要争当柴云振式干部,做岗位上的平凡英雄,推动各项事业晋级升位、突围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