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9:10:59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中国民主同盟林前广安盟员诉“同心”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0 10:31:18    浏览量:991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29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在小平故里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江华带领40余位盟员参加活动,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为盟员介绍“中国民主同盟林”捐建始末,随后盟员们参观瞻仰了邓小平军事生涯专题展

66.jpg

苍翠茁壮花香四溢的黄桷兰,高大挺拔的银杏树,绿意盎然的园林,一方碧波荡漾的水池,构成了“中国民主同盟林”一道亮丽的风景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为盟员讲解介绍“中国民主同盟林”捐建始末,盟员们纷纷驻足聆听并默默地向“中国民主同盟林”致敬。

99.jpg

中国民主同盟林的捐建,体现了民盟中央、省委对广安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广安民盟的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所起的积极作用。尤其是时任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常务副主席张梅颖等中、省领导莅广视察,出席“中国民主同盟林”和字画捐赠仪式,给广安这个城市带来了深远影响。现在,邓小平故里不仅是人们追寻邓小平足迹、缅怀邓小平同志丰功伟绩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也被民盟中央列为了传统教育基地,吸引了各地民盟组织前来学习考察。

参观瞻仰“邓小平故里”的“中国民主同盟林”,学习和温习盟史,也是为了寄托对邓小平同志的思念与敬仰,表达我们对邓小平同志无限爱戴和深切缅怀之情。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江华介绍说,邓小平同志是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是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的开创者。

77.jpg

在邓小平故里,盟员们纷纷向伟人邓小平铜像敬献花,随后盟员们参观瞻仰了邓小平军事生涯专题展深切缅怀他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邓小平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进一步激励我们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把多党合作事业推向前进。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清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少年壮志,青春许国;作为盟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弘扬小平同志老一辈革命元勋忠诚于党、顾全大局的政治品格,把爱国之情、盟员之心、强国之志转化为创新创造的报国之行,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赓续红色传统、讲好红色故事,盟员们一颗一颗闪耀的“忠”“星”,终将汇聚成一团一团爱国之火、建设祖国之火,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