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6:40:2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新盟员参加培训后感受深刻
发布时间:2022/8/15 15:40:38    浏览量:2390
        8月10日至12日,武胜民盟14名新盟员参加了民盟广安市委统一举办的2022年新盟员培训班。培训期间,武胜参训新盟员认真学习,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认为,作为民盟的一名新成员,要坚定地沿着民盟前辈的足迹奋力前行,把民盟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在未来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民盟盟员。

       新盟员侯雨辰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几点感受:一是要学好盟史,不忘初心,时刻以盟的传统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二是要积极参加活动,增进交流,以个人的努力和参与,展现民盟强大的凝聚力;三是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民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盟员秦辉表示,在这次培训班上,盟市委主委贺宗飞生动而精彩地给我们讲授了民盟的发展历程以及民盟的性质、地位,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关系等内容。作为新盟员,通过这次学习,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盟组织的认识,获益匪浅、体会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是要做到加强与支部联系,要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活动,让自己尽快融入到盟组织中去;二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时刻牢记盟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争做一名合格的民盟盟员。
       新盟员唐果表示,十分有幸能参加这次新盟员培训班,让自己能为做一名合格的盟员努力往前攀,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陪伴,我将随组织一起昂首阔步前。民盟老前辈张澜先生,用毕生的经历让生命璀璨,组织需要的时候他都能出现,有人对组织有扭曲的意见他敢怒怼言。身为新盟员的我也将努力向他学习,积极主动为组织做贡献,我将严格要求自己,紧靠组织为其把砖瓦添。再次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包容和心宽,一直在等待我们慢慢成长把责任担,回到各自的岗位我们定会好好付出笑对困难,用组织的要求时刻提醒自己:我在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盟员!(民盟武胜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