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8:35:2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8/1 11:25:23    浏览量:3867

        7月31日,民盟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出席会议,民盟各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和盟市委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主持。
       

1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2022年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议和中共广安市委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审批了新盟员;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22.jpg

        贺宗飞对组织工作作出专门要求。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盟员发展,要从政治的高度、务实的角度,注重发展政治素质高、个人能力强的代表性人士,要注意组织发展程序,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和民盟省委、统战部门的要求,严格组织发展程序、规范组织发展步骤,确保广安民盟组织发展工作健康、规范、有序。二是高度重视新盟员教育工作。建立健全民盟基层组织主委与新盟员谈话交心制度,加强对新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在进入口严格把关、政治上严格要求、过程中严格教育,切实提高新盟员政治素质、政党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高度重视新盟员培训。2022年新盟员培训要及早启动、及时部署,争取8月底前完成新盟员培训工作。
        贺宗飞就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对照目标添措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互相学习促提高。各组织之间要注重学习市内外盟组织的先进经验,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头;三是创新工作出特色。要用创新性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打响民盟知晓度,树好民盟品牌形象;四是加强指导上台阶,各民盟组织要紧扣得分点争取考核名次不断靠前,紧抓关注点圆满完成当地党委政府和人大政协交办的工作任务,寻找宣传点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宣传效果,扩大民盟影响。(民盟广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