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0:22:42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盟员宋康熙送太极拳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7/1 11:23:58    浏览量:5095

为实现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推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6月29日上午,盟员宋康熙带领岳池县武术协会到岳池县兴隆中学校开展太极拳进校园活动。

图片5.png

    “太极拳刚柔并济、和谐包容,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活动现场,民盟盟员、县太极拳协会总教练宋康熙对五年级196名同学介绍太极拳的文化起源并进行示范练习,伴随悠扬的音乐,宋教练在一招一式中演绎了太极拳的柔美与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引发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图片6.png

学生练太极可以促进身心健康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能有效释放压力。我们举行太极拳进校园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是为推进素质教育纵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岳池县太极拳协会总教练宋康熙说。(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