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4:11:45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中心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6/29 8:49:17    浏览量:20413

为更好协调、平衡盟员的参会时间,保障盟员的参会权利和表决权,让全体盟员更好领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626日晚19002030,民盟武胜中心支部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一共五项议程,由支部主委谭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盟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感情,为四川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是民盟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盟员的政治认同和思想基础,自觉做好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还重温了盟章的部分内容,要求盟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合理表达自身诉求和意见建议,坚决杜绝有损盟组织和盟员形象的不当言行。

谭震就2022年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结合盟县委的考核办法,通报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考核信息和履职成果,全面分析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会议要求支部盟员善于发掘涉及盟务工作的契合点、突破口,群策群力分工协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会议还就2022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做了说明。

最后,会议讨论了入盟积极分子,通报了支部经费收支情况,确保公开、公正,本着节约原则,科学管理、合理使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

                               

(民盟武胜中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