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8:28:54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支部民进华蓥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6/16 10:06:35    浏览量:6811

6月14日,民盟华蓥支部与民进华蓥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民盟华蓥支部、民进华蓥小组在蓥盟员、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成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重点围绕总书记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生产、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盟、民进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民盟盟员、民进会员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把握核心要义,把研读党代会报告作为学习重点,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重要遵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在固本强基上展示新风采。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把准定位,认清使命,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三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民盟、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民盟华蓥市支部戴龙、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