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5:43:31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前锋区支部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6/15 8:58:27    浏览量:6424

近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支部副主委桂友生主持会议。

1287924814.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王晓晖书记的号召,坚定星光不负赶路人,时代不负追梦人的信心,一方面要掀起学习热潮,学出使命担当,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广安市委统战部“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的工作思路,结合省、市、区工作要求,做好社情民意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盟员要凝心聚力、立足大局,以更好的成绩、更大的作为在推动前锋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