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3:56:33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烈面支部和中心支部联合举办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 17:54:56    浏览量:13802

因广安5月突发疫情,根据县委政府安排,中心中学高三全体师生迁入烈面中学,在烈面中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531日下午,烈面支部与此次前来烈面中学的中心支部盟员联合举办座谈交流会,就盟务工作、党盟合作、疫情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盟支部间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烈面和中心支部的盟员结构相似,涵盖着多年龄、多学科的老中青教师,此次联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间的友谊,有助于双方互助互学,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就教育教学、盟务工作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老盟员深情回顾支部发展历程,让年轻盟员对两个支部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身为盟员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效,并表示,未来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支部间的联系与合作,联合开展调研、座谈学习、社会服务等活动,更好履行党派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民盟武胜烈面支部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