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18:01:5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小教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4/29 16:37:16    浏览量:5220

4月27日,踏着初夏的微风,民盟武胜小教支部主委张凤组织盟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美丽的嘉陵江畔传达学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盟武胜县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县教科体局纪检书记邵晓文应邀参加活动。

111.png


座谈会上,殷云肯定了小教支部及时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要求支部盟员规范自己的言行、遵纪守法,完善支部各项活动议程,更好地为盟员提供服务。邵晓文在讲话中表示,民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丰富、组织凝聚力强,盟员履职水平高,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333.jpg


参会盟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履职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教研工作、备课组活动中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把上级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张凤鼓励各位盟员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加强信息宣传报道,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民盟武胜小教支部  张凤罗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