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22:34:32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以教促研,以研促成长 ——民盟武胜小教支部盟员课题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2/4/20 15:28:24    浏览量:3610

近日,民盟武胜小教支部盟员罗孟玲多项课题获得奖励。主研的课题《新课标背景下高年级智障学生生活技能培养的实践研究》获得武胜县第四届微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在此基础上提炼升华的市级普教科研课题《新课标背景下县域特殊教育学校“生活技能工作坊”实践探究》已通过市级选拔,正在申报四川省第二十次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现已在网上提交了各项资料。主研的课题《三段十步法:以绘本为媒介对智障学生开展情绪教育的策略》获得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据悉该奖每4年评审1次,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评审,省人民政府批准公布,省级教学领域最高奖项。

   

图片4.png

近年来,小教支部多名盟员曾先后担任省资助金课题、市、县多项课题的主研,且多次获得奖励;切实践行以教促研,以研促成长,课题结出丰硕成果。(民盟武胜小教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