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7 0:38:00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3/15 16:02:43    浏览量:1341

2022年3月14日下午,民盟华蓥市支部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广安市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精神。民盟华蓥市支部副主委陈仙桃主持会议,在蓥盟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工作始终。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把组织体系建设摆在关键位置,不断提升民盟华蓥市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盟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把参政议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体盟员要紧紧围绕打击拐卖、关注婚育和网络环境等全国两会较高的民生民声,聚智汇力,建铮言,献良策。四是坚持把清正廉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民盟华蓥市支部 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