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20:15:13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开展2022年“庆‘三八’展盟员风采促‘合作’谱时代新篇”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3/7 15:51:38    浏览量:11453

    在春意浓烈、万木争荣的三月,民盟华蓥市支部和民盟邻水县支部相聚在华蓥,共同举办“庆'三八'展盟员风采、促合作谱时代新篇”联谊活动。华蓥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1.jpg

    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杨秀君代表民盟华蓥市支部向参加活动的邻水支部同仁、华蓥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光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姐妹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2021年,华蓥、邻水女盟员们以“半边天”特有的情怀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儿,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条战线敬业奉献,在各个领域演绎精彩,杨秀君对女同胞们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毕占云将军生平事迹展陈、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活动旧址、华蓥山起义女战士展陈等红色教育基地,同时,民盟华蓥市支部和民盟邻水县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史盟史知识竞赛及趣味盎然的游戏活动,既加深了盟员们对党史盟史的了解,又增进了兄弟盟组织之间相互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盟组织的活力,营造了热爱民盟、热心盟务的和谐氛围。

22.jpg

盟员们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大力发扬奔跑精神,奔跑在干事创业的一线、奔跑在创先争优的一线,跑出新时代民盟的新作为,跑出新时代民盟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