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4:40:17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盟员上中央电视台啦
发布时间:2022/2/23 17:09:12    浏览量:981

2022220日,武胜盟员蒋先海携带他种植的“武胜大雅柑”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三农群英汇——种出春天的味道》节目。

   

图片6.png

    蒋先海,四川武胜人,民盟盟员,四川果田大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公司以武胜县现代农业产业“大雅柑”等晚熟柑桔的种植、销售为主业,先后在三溪镇谷花村、黄明桥村、长深村流转土地2500发展晚熟柑桔,种植基地现已初具规模。

图片7.png

蒋先海是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他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大力发展晚熟柑桔的号召,种植武胜大雅柑。他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将科技运用到种植当中,是当地最早运用油枯发酵滴灌施肥系统的企业,高科技的运用不仅成功解放了生产力,还将产量提高了20%左右。他还结合基地直播等线上新型销售方式,提高产品影响力和附加值,使得其线上线下销售金额各占约50%2021他的大雅柑销售额达400万元。

 

图片8.png

创业致富不忘乡里,蒋先海牢记当初回乡创业的梦想和肩负的使命担当。果园建立起来后,目前日常雇佣当地50进行田间管理,除土地租金外,他们每人每月还有可观的务工工资,老百姓的收入得到了明显提高

 

图片9.png

蒋先海表示,回乡创办企业,帮助周边群众就近就业,带动周围农民增收致富,家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感到很光荣。未来,他计划将承包区域打造综合型生态农业园美丽乡村、幸福农家为主题,发展集农业产业、休闲观光乡村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新型乡村农业,尽己所能助力武胜农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