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4:57:07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开展“盟动元旦·庆迎新春”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4 17:26:23    浏览量:1233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盟务交流,加深盟友感情,提升盟员参政议政能力,12月28日,民盟武胜机关支部在桃苑养老山庄开展“盟动元旦·庆迎新春”支部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在桃苑山庄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支部副主委段毅刚代表支委会总结民盟武胜机关支部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蒋勇代表支委会通报2021年盟费收支情况;支部主委秦娟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支部制度建设、积极开展盟务活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座谈会上,盟员们都积极交流发言,在支部盟费收缴、工作开展、支部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优秀建议。

图片3.png

随后,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殷云对机关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号召年轻盟员主动向老盟员学习,以他们为标杆;二是主动作为抓好参政议政;三是发挥盟员特长,积极服务社会。 

 座谈会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有蜈蚣赛跑、鸿雁传书、吹气球比赛等,大家都踊跃参加,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促进了组织的健康发展。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 左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