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8:12:54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开展产业园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5:59    浏览量:4610

1122-23,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黄雪兰、罗明轩、周勇同志分别带领市国资委、盟市委机关、民盟岳池县委机关同志到广安经开区和岳池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成员先后深入深广产业园、南浔·广安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岳池川渝合作生物医药城及相关入驻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产业园现状、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对跨区域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划布局、人员队伍建设、资金配备等方面进行详实调查。

23日下午,组织市国资委、市医投集团、岳池县经开区、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表示,民盟广安市委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并将有关情况通过“直通车”渠道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帮助解决园区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实施“产业支撑”战略、促进跨区域产业园区协同发展,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民盟力量。(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