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8:11:08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0 11:22:39    浏览量:2838

11月19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副主委黄雪兰、殷云、罗明轩、周勇,民盟各下级组织负责人及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9ab295e7f5c38ed1b1181d866bb5f8.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广安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28217432ed164832a1b484d610380b1.jpg

贺宗飞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盟员通过专题学习、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将会议精神学深学实学透、入脑入心入行;要充实学习内容,延伸学习9月10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和1115日党外人士通报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盟务工作中去,围绕市委及市委统战部重点工作要求、民盟省委年度目标任务、明年工作重点,多方协调,超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宣传时效,利用好盟市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实时宣传学习动态、学习亮点、学习成效,充分展示全体盟员高涨的学习热情,营造全盟上下积极学习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