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5:37:52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民盟岳池县科技支部召开纪念“九.一八”事变纪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22 10:32:53    浏览量:2339

918日,民盟岳池县科技支部在县农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九.一八”座谈会民盟岳池县委主委黄雪兰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参会盟员们集体默哀,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随后,支部主委王启程带领大家重温九一八事件历史,他指出,90年前的今天,日本制造了举世震惊的“九.一八”事变,大举入侵中国,这激起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反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最终取得了抗战的全面胜利,他告诫盟员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图片1.png

黄雪兰指出,九一八事变后,中华民族开启了浴血抗战,民盟就是在抗日烽火中诞生的,自诞生之日起,民盟就一直贯彻抗战主张,民盟早期的领导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抗日救亡运动做了许多工作,进行了坚决的斗争,充分体现了民盟人的爱国情操和高尚风骨。她号召全体盟员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发挥自身力量,为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和平稳定的幸福生活,作为盟员,应该发挥民盟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