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5:17:47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爱心助学 情暖学子 ——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开展助学帮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1/9/7 9:23:51    浏览量:2714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刻暖心时。95,民盟广安市委与广安市红十字会来到华蓥市庆华镇,组织广安盟员企业家开展了一次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广安市盟员企业家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现场为阿坝师范学院大一新生、华蓥市庆华镇铜鼓寨村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助学金6000元,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一直关注关心刘航同学的成长,为他提供生活、学业上的帮助,持续资助他直到大学毕业。邹家霖希望刘航同学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宝贵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增长新才干常怀感恩之情,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强大动力。

压缩版.JPG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主委、广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江华表示,今天是中国慈善日,非常感谢盟员企业家邹佳霖的资助,佳霖建工集团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财富,是一份激励、一种鞭策希望,相信通过爱心资助,会让受捐助的学生感到更多的社会关怀,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受捐助的学生也一定会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感恩之心传承下去。

中共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宗银,华蓥市工商联主席韩甫以及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华蓥市科协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