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4:34:54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初心不忘,资助伴行 —盟员企业家邹佳霖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1/8/26 9:48:09    浏览量:2789

825日,四川省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以“爱心助学,圆梦金秋”为主题的捐资助学仪式。华蓥市人大、工商联及学校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1.png

该集团董事长、广安市盟员企业家邹佳霖现场为西南科技大学学生李欣、华蓥溪口中学刘渝鑫、韩瑜送上了助学金并鼓励受捐助的同学要努力学习,把社会的深切关爱转发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宝贵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增长新才干;要常怀感恩之情,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实现民族复兴的具体实践,为祖国的明天、家乡的明天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受资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佳霖建工集团的资助,他们的资助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是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透过资助,我们感到更多的是社会的关怀。我们一定会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感恩之心传承下去。

2.png

一直以来,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在积极追求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不断的为员工、社会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不断致力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家职责。在爱心助学、孝亲敬老、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实实在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据了解佳霖建工集团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成效显著,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共捐款120多万元,损物价值40多万元,在公司已形成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慈善企业文化。

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盟员企业家邹佳霖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 “惠人”“达己”一直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佳霖建工集团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地方企业,将竭尽所能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