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4:20:00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7/27 16:49:20    浏览量:4252

1.png

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新班子开启新征程。726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业服务中心六楼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等出席会议,广安民盟各兄弟组织及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6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2.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换届工作纪律,罗明轩代表兄弟盟组织致贺词。杨江华代表机关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杨江华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春燕、唐川、陈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梦菲、伍松、张明艳、唐开华、雍剑波当选为委员。

3.png

贺宗飞代表民盟广安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机关总支部过去5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产生的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

4.png

贺宗飞指出,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要肩负起带领全体盟员在新时代、新阶段开创各项盟务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做到新班子有新气势、新作为,进一步调动盟员积极性,顺应形势发展,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把参政议政活跃起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发动盟员全员参与撰写社情民意,拓宽盟员参政议政渠道;要立足本职岗位,根据盟员个人兴趣爱好和研究方向,发现问题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重视课题调研,每年有计划有目的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积极参加中省论坛征文,为民盟广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二要把优秀人员发展进来。要善于发现优秀人才,特别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优秀人才,及时补充新鲜血液,为盟组织健康发展增强实力、增添活力。要重视培养后备干部,积极为盟员搭建展示自我、凸显作为的平台。三要把各种活动开展起来将盟员组织起来开展思想政治、社会服务、盟务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总支部向心力、凝聚力;要充分调动新阶层,特别是经济界人士的作用,致力乡村振兴、光彩事业,打造民盟关心社会发展、关爱困难群众的服务品牌,形成全面开花、多面结果的活力格局王莹莹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