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8:10:05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中心支部与中心中学党支部开展“党盟合作共前进,风雨同舟铸辉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1 8:44:19    浏览量:2459

~YR}DF)PG$V1{~Q)B(NM{%9.jpg

2021年7月10下午,民盟武胜中心支部主委谭震带领支部盟员与武胜中心中学党支部党员到武胜红色文化产业园开展党盟合作共前进风雨同舟铸辉煌”主题教育活动。

I(GOL))HIQ8QEL3V$S~SD_T.jpg

党员和盟员一道共同参观了红岩广场、初心馆、红色文化园、杨益言故居……,现场聆听革命故事、观看历史图片及武胜县史志等相关文字资料。党员盟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不断发出感慨:武胜的历史如此厚重,武胜的革命史让人热血沸腾;太震撼了,武胜出了这么多革命先烈:王璞、孙绍麟……;真想不到,武胜举行了这么多次起义:三溪起义、石盘起义,真静起义……

75VPKOYHX)C~94N@LYEH3KP.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尤其对武胜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难险阻,先烈们那种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后辈永远学习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不断传承下去,同行同进,共铸辉煌。通过本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铭党恩、听党话”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盟员的关系,凝聚了党盟情感,推进了党盟合作的深入。 民盟武胜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