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9:36:4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组织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7/8 15:43:51    浏览量:2223

20217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盟武胜县委机关及各基层支部认真收看并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近日,民盟武胜县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盟员们纷纷发表感言。

QQ图片20210708152023.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表示,一百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初心使命奋斗不息,在神州大地上创造了无数惊天奇迹,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民盟武胜县委将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继续率领全县各基层盟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154b701de3d4cc8e528cec6d6c2179.jpg

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表示,百年征程筚路蓝缕,百年初心矢志不渝。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路走来,遭遇过无数艰难险阻、狂风骤雨、惊涛骇浪,中国共产党总能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从危难中奋起、于挫折中前进。为了改变人民群众受压迫受欺凌的状况,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为改变人民群众一贫如洗的状态,中国共产党人在新中国的广阔天地忘我劳动、艰苦创业为了让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途中,武胜民盟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a4749d060a3e8eb049764da83291e43.jpg

民盟武胜县委秘书长、县政协委员王萍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