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50:44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邻水县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7/7 10:44:53    浏览量:2282

75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瑜到会指导并讲话。

2.jpg

会上,与会盟员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铮铮誓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作为拥护中国共产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民盟成员,每个盟员要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邻水支部和全体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与推进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把民盟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为邻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贡献民盟力量。

侯瑜指出,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全体盟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学习重点,对标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要丰富载体形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利用好盟员之家,增强学习效果。要学悟结合,将学习党史与邻水县“十四五”规划和“1136”工作思路结合,以“四新”“三好”标准严格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建言献策,为邻水美好未来共同努力。(民盟邻水支部余涛 刘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