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3:19:57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缅怀先烈学党史 慰问红军感党恩 ——民盟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支部到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6/30 17:32:13    浏览量:19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学党史、悟党恩629-30日,中共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杨君强民盟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支部主委刘斐雯、中共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广汉校区支部书记吴虹带领民盟省工贸校支部全体盟员与部分广汉校区党支部党员到广安开展了重走革命路,共忆先烈情的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亲切接见了杨君强一行。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主委、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委金富莲,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主委、华蓥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柯等陪同。

封面.jpg

杨君强一行先后到邓小平故里和华蓥山双枪老太婆雕塑广场、华蓥山起义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在邓小平故里,他们前往邓小平同志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地参观,深情回望了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并在铜像广场敬献花篮,缅怀世纪伟人。在华蓥山双枪老太婆雕塑广场和华蓥山起义纪念馆,杨君强一行了解到华蓥山革命斗争和华蓥山武装起义的壮烈史实及英雄人物事迹,对那段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红色史诗表示震撼。

慰问金400.jpg

活动中,杨君强一行践行党史学习实效,带着现场捐献的3200元爱心款,到华蓥市永兴镇、高兴镇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夏正和胡光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革命前辈英勇抗战事迹。在场人员无不为老一辈革命者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境界所感动,纷纷表示,此次到邓小平故里、华蓥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意义,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慰问金2(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