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21:45:32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禁毒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8 11:13:01    浏览量:1856

为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5日,民盟广安区总支组织部分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到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禁毒进社区”宣传活动.png

活动中,入盟积极分子、石笋镇司法所负责人匡雯倩为社区群众讲授了毒品的常见种类,特别介绍了“奶茶”“跳跳糖”“蘑菇”等外形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的新型合成毒品,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禁毒应知应会知识及目前毒情形势等,让群众更深刻地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并结合禁毒资料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加深了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此次的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民盟广安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