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0:58:2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2 17:12:39    浏览量:1800

为祭奠英魂、缅怀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2021618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带领民盟武胜县委全体委员及机关干部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png

迎着蒙蒙细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持鲜花,缓步拾级而上,为长眠在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先贤鞠躬致敬献花,表达对先辈们无比崇敬之情和无限哀思活动庄重而严肃。活动中,殷云烈士幕前致辞,致辞中讲述了烈士感人事迹,特别介绍了民盟先辈杨奚勤的英雄壮举,并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开展此项活动,让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大家要在新时代背景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以史为师,弘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表达崇高的敬意,用工作成绩来夯实前进的道路。

     

3.pn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革命先烈的继承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奋勇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传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武胜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作出积极贡献。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