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2:50:4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医卫支部开展义诊服务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0 15:29:27    浏览量:2072

202157日,在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主委王礼蓉的带领下,由五名医生八名护士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前往岳池县镇裕镇裕大田湾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图片1.png

义诊队员为村民们耐心讲解急救相关知识,慢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并为村民做了个性化指导,希望老百姓对疾病能做到早发现、早咨询、早治疗。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义诊服务队与村民们亲密互动,就现场村民的提问与咨询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专业知识为其提供科学的居家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教手册300余份,发放药品二十多种。村民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希望服务队能经常走进乡村送健康。王礼蓉主委表示:义诊服务活动除了持续深入地在实践基地龙孔镇开展外,还将不定期到贫困村去,为全县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将“学史办办实事”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