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0:07:38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中学支部 开展“学党史、学盟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7 11:10:09    浏览量:20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深刻了解长征历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盟武胜中学支部主委胡红梅带领支委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武胜中学党支部于2021年4月24日至26日到凉山州冕宁县开展“学党史·党盟合作重走长征路”活动。

8.png

整个活动采取“观、讲、唱”的形式进行大家参观了“彝海结盟教育基地”和“红军长征纪念馆”,看到珍贵的历史实物,看到曾经的金戈铁马,看到兄弟般的民族情谊。通过参观了解了我国的民族政策,体会彝汉情深一家亲。又从微型党课讲解中学习了红军长征历史和彝海结盟历史,还满怀激情,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歌曲,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取得辉煌成就的赞美。

胡红梅在活动结束时对盟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明确肩负的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献礼。(民盟武胜中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