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2:24:02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四川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首期培训班在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1/3/31 18:11:12    浏览量:4923

324日,四川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举办了首期培训班。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勾永阶、组织处处长龙勇、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张雯松,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小平干部学院院务委员蒋树刚等出席开班仪式。四川民盟新联会会员及广安部分盟员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1.jpg

此次培训在小平干部学院的组织下,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互结合,专家讲学与学员交流相得益彰,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广安期间,学员们到邓小平故居进行了现场教学,观看了微电影,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随后,学员及广安盟员一起聆听了民盟中央原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冠生所作的“风雨同舟八十年——民盟历史与多党合作”专题讲座和四川民盟新联会副会长潘成稷关于“周易——商业运用与日常生活”的授课。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到了民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广大人士爱盟奉献的真挚情怀,获益匪浅,深受启迪。

2.jpg

培训期间,小平干部学院还带领学员到重庆特园、重庆工业遗址公园参观教学,并在重庆召开了川渝民盟企业家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