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5:05:39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民盟岳池县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3/9 13:12:26    浏览量:2038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岳池县委组织盟内的巾帼志愿者们,与县义工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实践活动。

1.png

37日上午,20余名志愿者来到南充参观罗瑞卿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馆主题建筑及内部陈设完整地保持了清代四川川北民居建筑原貌,风格独特。馆内珍藏着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及文物藏品,是研究和进行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研究的最佳课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伍参观了罗瑞卿将军的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室。故居虽然简陋,但是充满了历史感。罗瑞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他既是优秀的政治工作领导者,又是优秀的军事指挥员。他为中国人民革命战争的胜利,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罗瑞卿的爱国事迹无不触动在场所有人的心。大家深切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并对大将的精神感到无比钦佩。

2.png

参观完罗瑞卿纪念馆,巾帼志愿队在将军公园举行“巾帼心向党.百年更辉煌”诗歌朗诵会。大家踊跃上台,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朗诵《沁园春.雪》、《盛世中国》、《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等一首首诗歌,抒发了盟员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一颗颗赤诚之心是献给新中国百年华诞最好的礼物!

多年来,岳池民盟的女同胞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有地位、有作为、有影响的新时代女性,努力发挥出“巾帼她力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有力推动者。(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