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23:38:01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热烈祝贺武胜盟员蒋勇同志荣获“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1/1/25 15:09:57    浏览量:1950

民盟武胜县委机关支部支委委员蒋勇发明了一种既省时高效又能提高检测质量的水利工程混凝土质量检测装置,并于2020716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在2021115,国家知识产权局向蒋勇同志下发了“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通知书”,代表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蒋勇同志智慧成果的支持和肯定。

图片1.png

蒋勇同志长期从事水利工程建设及管理工作,他在工作中发现,在当前的混凝土坍落度检测过程中,人工提升坍落度桶的方式增加了使用者的工作强度,且无法保证坍落度桶能够竖直向上运动,导致检测结果存在较大误差,从而影响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及进度经过近一年的反复设计改进和制作应用测试,终于成功发明了种既省时高效又能提高检测质量的水利工程混凝土质量检测装置。蒋勇同志这种创新精神值得鼓励和学习,同时对他申请专利成功表示祝贺。(民盟武胜县委  唐藜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