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0:44:42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胜利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8 8:39:51    浏览量:3700

2021115日,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区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出席会议,中共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候兴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周容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谋医院新发展》工作报告,选举李建国、李成莲、谭小碧、姜玉淑、夏小兰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建国当选为支部主委并作表态性发言。

图片2.png

刘波代表中共广安区委统战部对会议成功召开和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等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希望新一届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在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的带领下,继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广安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再作贡献。

图片3.png

罗明轩代表民盟广安区总支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工作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此为契机,在医院党委带领下,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医院党委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贡献盟员力量。

侯兴建代表医院党委对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盟员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民盟力量。(民盟广安区总支  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