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23:13:00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深入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 11:42:02    浏览量:2225

2021年1月11日下午,在广安区人大常委会议室,由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同志牵头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南和公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不是总支委员的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通篇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又一经典力作。广安区民盟总支各盟员要深刻领会,融汇贯通,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于广安区发展的实践中,不断为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民盟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是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广安区民盟总支各盟员要牢牢把握区委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思路,尽最大努力为“2+6”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言献策。助力广安区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就。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要求每位盟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网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民盟广安区总支 罗明轩 王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