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23:37:3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4 15:05:15    浏览量:1891

 

          1210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第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度学习,各位盟员会后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会议精神要领,做到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民盟邻水县支部要通过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形成整体合力,同心同德、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当好参谋和助手,建好言献好策,加强合作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邻水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与会盟员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工作深度融会贯通全会精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把“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议政建言、履职尽责的重点,结合邻水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前瞻性、针对性、可实施性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邻水 刘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