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3:45:41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7/7 9:20:03    浏览量:1790


标准

2016年7月2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民盟广安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贺宗飞同志和前锋区统战部副部长蒋建春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前锋区支部杨江华主委主持。

HUD(2%)0$F86ABDS2X9P{A6.png

    会上,支部副主委周涛同志传达了盟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毛一兵同志组织与会盟员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兵同志和副书记肖友才同志在盟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盟市委主委袁继林同志在盟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全面履职、奋发有为,为助推广安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争做新贡献》的报告。报告中,袁继林主委总结出的很多心得体会和经验让大家深受启发;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的建议让大家深受鼓舞;尤其是袁主委提出的“人才强盟”的战略思想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随后,与会盟员都作了自我介绍及思想交流。盟员们在相互交流时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刻领会袁主委的报告内涵和贺主委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勇为表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最后,盟市委贺宗飞主委作了重要讲话。贺主委高度肯定了民盟前锋区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对支部组织工作和盟员个人素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贺主委指出民盟前锋区支部作为支部组织要重视宣传工作以扩大盟组织的社会影响;要重视培训工作以提升整体素质;要优化结构以提升比较优势;要多搞活动以增强组织活力。贺主委还指出,作为盟员,要不断完善自我、终身学习,要积极参政议政。

                                  

                                          广安市前锋区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