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3:53:20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中学支部“烛光行动”名师送教活动走进广安中学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8:19    浏览量:1757

    为进一步发挥民盟系统教学名师的传帮带作用,1127日上午,由广安市广安区教科体局统筹,广安区教研室指导,民盟广安中学支部承办的“烛光行动”名师送教活动在地处官盛镇境内的广安中学实验学校举行。

    来自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名师团的4名老师,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个学科,在广安中学实验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分别上了一堂自己拿手的观摩课,受到了该校学生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该校听课教师的一致赞许和叹服。

1.png

观摩课结束后,送教名师与对应的广安中学实验学校学科教师一道,在区教研室的指导下,现场分组研讨,“说长论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分组研讨后,全体人员开展集体研讨,各抒己见,充分表达自己的教学感悟和收获。

2.png

民盟广安中学支部主委、广安市名师、名师团负责人、广安中学教务处主任王志勇对参与本次送教活动的全体老师,给予指导的广安区教研室,以及密切配合支持本次活动的广中实验学校的领导和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两校骨干教师长期性、常态性教学交流表达了充分的期待。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校长袁道川代表学校,对广安中学民盟名师团送教活动表示点赞,并对民盟广安区总支、区教研室,以及民盟广安中学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对本次活动的形式、特点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以点带面,对全区民盟系统教育工作者,特别是知名教师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开展“传帮带”,促进优质教育资源互惠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民盟名师团的教师,要勤于专研,努力实践,争当教学专家、送教先锋、帮带能手,把民盟教育人的优良品质巩固好、发展好。

    

3.png

        本次“烛光行动”送教活动是民盟广安中学支部连续三年定点开展的送教活动,通过“烛光行动”送教活动,充分彰显了广安区民盟教育工作者的教学能力和担当精神,促进了两校教学教研交流,也较好地实现了区域性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来自民盟广安区总支、广安区教研室、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名师团、广安中学实验学校的领导、骨干教师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送教活动。(民盟广安中学支部  徐红梅  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