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8:11:24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义诊进龙孔 健康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15 9:05:51    浏览量:1651

 “大爷,请先来这边测量血压”,“大娘,你这个口干又吃得多,来我给你测一下血糖”1112日上午,岳池县龙孔镇上人头攒动,暖意融融。这是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组织盟员医疗专家在龙孔镇开展的民盟服务基层医疗活动。

1.png

  听闻有民盟的医疗专家到家门口来免费帮忙,街上的村民早早就在现场翘首以盼。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2.png

  面对村民们殷切的目光,民盟医卫支部主委、县人民医院王礼蓉耐心地村民们的病情、认真为他们检查、开处方,指导病人应如何合理用药,并对常见的高血压,心血管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


3.png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免费诊疗及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将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身边,把爱心、关心、温暖送到百姓心窝上,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属于民盟的一份力量。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 杨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