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48:4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直属前锋区支部开展2020年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5 17:07:49    浏览量:1802

为将“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初心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支教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支部社会服务的实效和影响力。114上午,民盟广安市直属前锋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金富莲,副主委、区医保局副局长桂友生,副主委柏明华带领部分盟员赴前锋区长五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图片1.png

支部盟员中的教师成员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老师,分别就初中各年级的语文、英语等学科开展授课,长五小学教师随堂听课。在课堂上,支教老师们借助前期准备的教学资料,讲授各学科的基础知识,将枯燥的学习氛围变得更加生动,学生们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师生互动。教学活动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图片2.png

在观看完学生的课间操后,支教盟员同长五小学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教学经验分享讨论会。各学科教师围坐一团,积极分享教学工作中的实际经验,相互借鉴教学过程中的良好方法。同时就乡村义务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不仅给长五小学带去了多样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教学活动,还让支部盟员自身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各位老师深切感受到身为教师的职责任重而道远。民盟前锋区支部将继续保持与长五小学的社会服务实践联系,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