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3:25:11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党盟同行受教育,团结一心谋发展――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7/6 10:50:50    浏览量:3356

图片1.png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公司全体民盟盟员,赴武胜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盟同行“寻历史颂红岩、聚初心担使命”的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盟员们瞻仰了武胜县《红岩》作者杨益言故居,参观了《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厅。详细了解杨益言的童年生活、学习经历、革命历程,聆听了杨益言写作《红岩》的故事,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和体会,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接受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广泛宣传弘扬红岩精神,思想上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一个干净忠诚担当的员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公司创收益、为企业谋发展。

公司一行还考察了白坪科技园,与四川天禾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总经理、盟员向家兵说,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公司的盟员同志更加坚定不移地树立了“以党为师、坚持共产党领导”这一理想信念,让公司的党员同志锤炼党性修养,还是对员工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个人素质方面的一次提升,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了。(民盟岳池县委 严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