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6:49:14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防范极端天气影响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0/6/29 17:16:39    浏览量:2491

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陆智强反映,随着汛期来临,极端天气频发,为指导全县水库安全度汛,6月20日至22日,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带领武胜民盟机关干部及县政协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对所部分乡镇的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了巡视。

图片2.png

图片1.png

   刘廷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渠堰现状,详细了解防汛预案,防汛设施、防汛物质的准备等汛期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刘廷斌与水库管理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水库管理中的困难与问题,征询对全县水库防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水库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赞许。他鼓励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杜绝松懈思想,抓好灾害天气预警安全隐患的排查,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压实防汛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汛期安全。(民盟武胜县委 陆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