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16:29:04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邻水民盟建言融媒体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6/9 11:16:55    浏览量:4052

邻水.png

6月4日,邻水县民盟支部副主委、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主任刘大开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调研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在中心负责人尹存林的引导下,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的保障中心、指挥中心、采集中心、编辑中心、发布中心、技术中心、推广中心等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了中心以“中央厨房”为核心,以“指挥调度、内容生产、播出发布、大数据管理、跨界支撑、全媒运营、舆情监控”七大功能系统为主心,“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方位覆盖”融一体的工作格局,并认真听取中心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还就县融媒体中心在强化人员保障、丰富栏目内容、扩大传播影响力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队伍建设上下好功夫,要争取政策引进人才、创造条件培养人才、建立激励机制留住人才,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全媒体复合型队伍。在丰富栏目内容上下好功夫,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百姓关注关心问题,不断丰富栏目和内容,当好党委政府的喉舌、做好百姓的传话筒,传播正能量,唱好好声音。在节目制作上下好功夫,特别是要在短视频制作方面力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打造精品,增强竞争力。在扩大传影响力下好功夫,在车站、广场、酒店、景区等人员密集区和城市中心段,播放邻水电视节目,话邻水风情、说邻水人物、讲邻水故事,推介邻水融媒体中心,推介邻水,不断扩大传播影响力。(民盟邻水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