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11:40:46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4名高层次专家人才盟员参加国情省情市情县情培训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4:13    浏览量:1758

11月11至15日,武胜盟员郑兰君、刘宗连、胡红梅、陈宇参加了中共武胜县委组织部举办的武胜县高层次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县情培训班的培训。

1.png

QQ图片20191118172623.jpg

能作为专家人才参加培训,再一次证明盟内有人才。几名盟员基本情况:

刘宗连,男,民盟武胜县委机关支部主委,国家二级美术师,县文化馆馆长。刘宗连同志是诗、书、画全才,其画作多次获各类奖项,被多所大学收藏,同时与武胜另一名盟员陈天宁同志一道致力于武胜宝箴塞的研究和申遗工作。

胡红梅,女,民盟武胜县委武中支部主委,武胜县中学校高级教师,从教28年,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省“中学特级教师”,“首届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等等称号。

郑兰君,女,民盟武胜县委科技支部盟员,高级农艺师,武胜县农广校副校长,写有多篇农业农技方面的论文,常年深入乡村讲授科学种养殖技术,多次获得各级表彰。

陈宇(笔名蜀东泊客),男,民盟武胜县委机关支部盟员,水利工程师,中国水利作家协会及四川省作家协会评论家协会会员,广安市诗歌学会副会长及会刊《远方诗刊》副主编。在《诗刊》、《中国水利报》《人民长江报》《读者报》等一百多家报刊发表诗歌、散文、报告文学、评论等各种体裁作品一千多篇,在各类征文中更是获奖无数。

培训结束后,几名盟员表示,通过此次的专家讲座以及到张思德纪念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川陕甘根据地博物馆现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战略思维能力,作为盟员中的专家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以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要求,不遗余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