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9:35:35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协助民盟广安市委推动社会服务活动进程
发布时间:2019/5/24 16:58:23    浏览量:1753

5月24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涛,驻会副主委陆智强陪同民盟广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一行第三次走进武胜县嘉陵小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QQ图片20190524165623.jpg

活动中,殷云向学校介绍了民盟社会服务宗旨,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副主委、广安大川铁路运输学校校长唐川为嘉陵小学捐赠了“书画进校园”所需要器材50套,并表示对学校的帮扶是长期性的,今后将更加多样化,注重实效性;民盟广安市委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雪松就嘉陵小学如何搞好校园文化建设,分别从精神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三个层次进行了指导。

 最后,刘文涛强调,武胜民盟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以民盟广安市委到武胜进行社会服务活动为契机,借助民盟人脉优势、智力优势,全力以赴做些实实在在的事。

   嘉陵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对民盟的帮扶表示感谢,弥补了学校校园文化短板,是学校所期所盼,是及时雨。   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