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3:43:1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民盟前锋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调研
发布时间:2019/5/9 16:45:47    浏览量:1775

58下午民盟前锋支部主委金富莲带领盟员深入前锋区代市镇艺文社区,对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00.png

图片2.png

民盟前锋支部调研组一行先是听取前锋区志愿者协会会长、代市镇文艺社区书记李相玲关于留守儿童现状的基本介绍,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亲情关怀、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和安全保护等基本情况。在留守儿童的学习教育、生活保障、妥善监护、家庭关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探讨。

活动中民盟前锋支部要求各盟员要围绕“关注留守儿童现状、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主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区留守儿童工作提出建议。民盟前锋支部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留守儿童的成长,充分利用和发动盟员在教育、医疗、民政等领域上的优势,在今后的民盟关爱活动中,对留守儿童定期进行教育和医疗帮扶,对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协助申请生活和学习保障,将民盟的关心关爱送达至每一名留守儿童。(民盟前锋支部 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