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0:21:4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组织盟员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24 17:59:07    浏览量:1841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民盟武胜县委积极组织盟县委委员集中观看,同时要求7个支部分会场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民盟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png

“习总书记高度赞扬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和其历史地位,改革开放纠正了文化大革命的错误,带领着我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习总书记有这么一句话使我印象深刻‘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我们改革开放便是顺应的历史潮流,这40周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和发展。作为盟员,我们要履职尽责,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尽一分力所能及的力量。

             ---民盟武胜县委主委    刘文涛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亲眼见证到人们的物质生活、精神面貌等方方面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从内心深处拥护改革开放,赞成改革开放,感恩改革开放。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砥砺前行,共同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  刘廷斌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我热血沸腾,深感骄傲与自豪,我国在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我作为一名盟员老师,一定要在教育上开拓思维,刻苦钻研,为教育的改革与进步尽自己的一份力 

             ---民盟武胜县委小教支部主委    张凤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开放,呼唤我们弘扬创新精神、汇聚创新力量、推动创新发展,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在更加广袤的历史时空创造新的更大奇迹。民盟武胜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