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3 20:41:41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4 10:10:06    浏览量:1897

12月18日,我委组织盟县委全体委员,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直播,并于当日下午,组织全体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了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会上,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40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在引起了盟员们的热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在这40年里,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不仅富起来了,也强起来了。作为改革的受益者和亲历者,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更激动的是厉以宁、李谷一、吴良镛3位民盟人士荣获“改革先锋”称号,这是民盟人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们,我们每一个民盟人更要不忘初心、强化责任,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讨论会结束后,盟县委及各支部还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在全县盟员中展开了学习贯彻活动。(民盟岳池县委 李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