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0:08:54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职委员会开展“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8:08:45    浏览量:1967

0000000.jpg

12月15日上午,民盟广职委员会“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学习交流会在华蓥山文学院举行,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出席并指导,会议由民盟广职委主委谢敖文主持。

殷云首先给与会的盟员们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心得,鼓励盟员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做群众声音的倾听者,立足行业和专业,具体落实“怎么办”“怎么干”。

谢敖文要求盟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优质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学校和民盟组织的活动,充分利用盟员之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力争一年办几件小事,几年办一件大事。

会上,盟员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从自身的专业和经历等方面对广安城市发展和建设优质学校提出个人的见解和建议。(民盟广职委 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