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18:39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积极参与“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6 10:35:28    浏览量:1766

4.png

近日,民盟武胜县委为积极参与“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组织了骨干盟员到广安、武胜等地考察并召开会议收集“金点子”,要求全体盟员积极围绕全市、全县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组织再次学习了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武胜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与会盟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下一步“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民盟武胜县委老领导程德斌、陈天宁,机关支部主委刘宗连、新盟员莫为分别代表老、中、青年盟员作了重点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对全县发展及民盟发展有建设性的意见。

6.png

    会议最后,刘廷斌副主委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盟员一定要利用此次“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这个机会,积极出点子、献良策,为广安的发展贡献民盟智慧。(民盟武胜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