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8:39:2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8/21 16:55:02    浏览量:1730

 

近日,支部组织开展了“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广安市委李建勤书记在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和走访市委统战部和群团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建勤书记在华蓥市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盟员们重点就康养旅游发展、川渝合作示范城市、精品城市建设、发展“旅居城”配套产业等进行了发言,并形成了《关于建“花园精品城”和做“引客山下游”文章的思考》《关于华蓥山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思考》等物化成果,待完善后报中共华蓥市委、民盟广安市委;同时,支部要求围绕贯彻落实李建勤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进一步结合中心大局思考工作抓手、落实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大讨论,盟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市情的认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服好务找准了方向和着力点。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  张钧